close

【愛不釋手】【Incare】超透氣高質感時尚男女輕薄款絲光棉POLO杉(1入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Incare】超透氣高質感時尚男女輕薄款絲光棉Pmomo1台OLO杉(1入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服飾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品名:【Incare】超透氣高質感時尚男女輕薄款絲光棉POLO杉
尺寸:M、L、XL、XXL
材質:絲光棉(65%棉、35%滌綸)
顏色:桃紅、黑、淺藍、白
產地:中國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Incare】超透氣高質感時尚男女輕薄款絲光棉POLO杉(1入)

POLO衫為休閒服飾歷史上的經典傳奇之一,POLO衫在男人的衣櫥內一直享有很高的佔有率。因為它既不像無領T卹那樣過於隨便,又不像襯衫那樣呆板嚴肅,非常適合在帶有商業性的娛樂場合穿著。
絲光棉面料屬棉中佳品,比一般棉織物輕薄,吸濕性、透氣性良好。絲光棉面料以棉為原料,經精紡製成高織紗,再經燒毛、絲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,製成光潔亮麗、柔軟抗皺的高品質絲光紗線。以這種原料製成的高品質針織面料,不僅完全保留了原棉優良的天然特性,而且具有絲一般的光澤,織物手感柔軟,吸濕透氣,垂感頗佳;面料清爽、舒適、柔軟、吸濕、透氣性能好,光澤度極佳。花色豐富,穿起來舒適而隨意,充分體現了穿者的氣質與品位;此種絲光棉針織面料多用於高檔T-SHIRT,POLO杉等。儘管POLO衫的款式從誕生以來便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鮮豔、亮麗的顏色,吸汗透氣的質地,搭配隨意的風格,讓它在時裝舞台上經久不衰。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網路,運動用品,ZALORA,貸款

arrow
arrow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